Chukotka

不是个好东西

我们在谈论什么时我们在谈论爱情01

写在前面:

文不对题说的就是我啊。

再次尝试纯对话体

如果看不出是谁在说话,就他妈是我ooc了啊!!!!

想鉴定是不是ooc?对话体来帮助你!!!



-你写完稿子了?

-实际上,我不仅写完了自己的稿子,我还帮露易丝校对了她的稿子,

-浩大的工程,哈?

-已经完成的浩大工程。

-祝贺你?需要什么庆祝仪式吗?

-实际上,我们还不能正式庆祝。佩里还没有盖章通过。

-我以为你是他的得力干将?

-你没有想错。只不过得力干将也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yuck……真是恶心的说法。

-你装的好假。难道你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吗?

-失败的直译。

-就像谷歌翻译。

-你的手机在震呢。

-他不光在震,他屏幕上还显示着佩里来电。

-快点去接电话。我这边的动作会被他听到吗?

-你足够安静而佩里的耳朵没那么好。只要你不要反复播放某个罪犯痛哭流涕脏字连篇的坦白,或者戴耳机。

-你在拿你自己的听力作比较吗?我拒绝耳机是因为平时我把他们塞到耳朵里的时间够长了。

-hush……我去接电话。




-好消息?

-好消息。嘿!你在看我的稿子吗?

-我的资料整理完了,需要一点放松的活动。

-看我的稿子?

-真正的娱乐是看稿子的时候想象你抓耳挠腮的样子。

-你就在我旁边!你还用想象?

-如果你非要抠字眼的话,我敬爱的文字工作者。我是在你旁边做自己的工作。

-好吧好吧,我说不过你。

-我们刚才进行了一场辩论吗?你甚至没有挥舞你的手臂然后把他们抱到胸前。

-……我好像忘记了我之前是想说你把我痛苦的赶稿过程称为……娱乐?

-需要我道歉吗?

-不需要。因为你总是这么刻薄。

-真是严重的指控啊。如果我夸奖一下你的稿子你会不去假装生气吗?

-你倒是夸啊。

-额…………语言朴实?角度独特?观点鲜明犀利?哇哦你不愧是你们主编信任的人。我忽然重新燃起对报业的信心了。

-说这个话的人可是一个刚刚买下一家报纸的人。而且……你是不是刚刚夸我的时候才是第一次看我的文章?

-oops……被你发现了。现实是,你的早期报道我都要看到吐了。

-你暴露了。而且现实是,我们要睡觉了。

-你看时间了?

-是的。在我接完电话后我就发现时间不早了。

-你的不早,还是我的不早?

-我的。今天也是你的。

-阿福会感谢你。

-那我说不定还会打个电话去讨点如何做出更好吃的小甜饼小贴士。

-但我睡不着。

-压力太大?

-……

-为什么你要转过来这么看我?

-你是不是想做一些放松的事情?

-……你真可怕。

-听到我松口气的声音了吗?

-我还真听到了。

-我们是不是忘了庆祝你离开赶稿地狱?

-你想离开这张床吗?





-晚安

-晚安布鲁斯。



写在后面:

写的好累啊。

感觉被自己喂了一大口狗粮。(这么说是不是有点不要脸?)

管他的……

希望妹子们感受到他们之间爱情的美丽和单身狗作者内心的美好祝愿

比个心QWQ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