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kotka

不是个好东西

【超蝙】Help

写在前面:

克拉克碰了三下脚后跟,然后他看到了小时候的布鲁斯。

OOC预警。我把自己的逻辑丢掉了。怎么办?

甜!甜!甜!

HE!HE!HE!

后续    02




克拉克背着被纸张撑得满满的公文包,在雨中走向自己的公寓,旧皮鞋踩过一个又一个小水坑,泥水溅上小记者的裤脚。


就在他抄近路走过一个小巷子的时候,他忽然感觉到脚下一空。他下意识的想要飞起来,但这好像没有什么用处,他就这么被扯到一个莫名其妙的空间里去了。


在往下掉的过程中,克拉克的手仍旧抓着自己的公文包,里面有他还没改完的报道。不管我接下来会掉到什么鬼地方,超人在自己的伪装身份下恶狠狠地想,谁也别想让我搞丢这个包。


下降的过程有些无聊,克拉克觉得自己像爱丽丝掉进兔子洞,说实话他觉得自己这个想法有点小女生,而且他并没有在下落的时候碰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至于他为什么会这么觉得,他当年就是看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而且该死的还是迪士尼的动画版本,鬼知道他什么时候看的而且记得剧情。


然后他一下子挂到了树上。以克拉克的身体素质,这棵可怜的树本应该就此断掉,幸运的是克拉克习惯于控制自己的力量,他在最后一秒飞了起来,于是他人看到的景象应该就是一个穿着休闲服的高大男人以奇怪的姿势挂在了树上。


以一种格外丢脸的姿势抱着树干,克拉克心里当然知道自己完全可以飞下去,但是……他环顾着四周,以他的超级视力和超级听力他轻易地辨别出现在并没有“超人”。


我觉得自己还是安分一点比较好……克拉克在树杈上换了个姿势让自己能挂得舒服一点……祖父悖论不是说着玩玩的,我可不想在回去之后面对一个烂摊子。


但是这么趴在树上也不是回事……克拉克想着旁边也没什么人,自己就快点跳下去好了,就在他抓着树枝站起来时,一个声音在他脚底响起:“你在做什么?”


一个小男孩,克拉克忍不住瘪了瘪嘴,自己只能装成一个困在树上的可怜人,他想到了自己救过的那些猫,这让他感觉有些糟糕。克拉克在遇到一些难以理解的情况时总会想些有的没的,他觉得这无伤大雅,而布鲁斯总是嘲笑他像个高中女生。


他低头看向声音的来源,一个穿着衬衫和吊带短裤的男孩仰头看着他。


拉奥啊……克拉克抓紧了手里的公文包:“布鲁斯?”


然后他脚下又是熟悉的一轻……又来?克拉克没有等到失重的感觉。


好吧,他只是把脚下的树枝踩断了。而断掉的树枝正往呆呆看着他的男孩头顶掉落。


被抱离原地后,窝在法兰绒衬衫和结实的肌肉构成的怀抱中,布鲁斯抓住围着自己的手臂,看着奇怪男人眼镜后面温柔的蓝色海洋,男孩轻轻地问他:“你知道我是谁?”


TBC


写在后面:

听Hurts的Help开的脑洞

瞎写……

请允许我对着小男孩流口水,小男孩是我的生命之光欲望之火。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