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kotka

不是个好东西

【超蝙】男朋友忽然gay里gay气怎么办(上)

写在前面:
午夜梦回想到本蝙的面罩底下还有个黑眼圈的梗。
黑眼圈是拿啥画的呢,想到自己刚刚买的眼线笔,就是你了
BVS人设
哼超本蝙
OOC是我的锅



克拉克降落在韦恩庄园旧址的空地上,他歪头看了看被烧毁的大宅的遗址,飞进去快速把超人的制服换成小记者应该穿着的法兰绒衬衫和牛仔裤。等阿尔弗雷德听到铃声打开大门的时候,克拉克正提着袋子笑得露出一颗虎牙站在门口了。

“肯特少爷,布鲁斯老爷还没回来,你得等他开完今天的会。”阿尔弗雷德把一杯鲜榨果汁放到克拉克面前,“好久没做果汁了,希望我的手艺还在。”

在克拉克喝到第四杯果汁的时候,布鲁斯回来了。他听到蝙蝠车的轰鸣声在耳边响起,转头就从视野极佳的落地窗看到蝙蝠车跃进湖面中出现的入口。

克拉克无奈地和阿尔弗雷德对视了一眼,“开会?在哥谭港口的会议,哈?”阿尔弗雷德对克拉克的说法耸了耸肩:“我去跟布鲁斯老爷说您来了的事。”

布鲁斯估计把之前答应的约会忘到了脑袋后面,克拉克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如果自己抱怨,布鲁斯就会一脸哄孩子的表情向他保证一定记得下一次的约会。

当他气鼓鼓地倒下一杯果汁的时候,布鲁斯从门口进来了。他看起来冲了个澡,黑灰相间的头发湿漉漉地垂了一缕下来,搭在男人保养得当的脸颊边上。布鲁斯大概是渴了,他看到克拉克手边的果汁,走过去拿起来就喝了一大口。“嗯?阿福之前弄得比这个好喝啊。”他看起来丝毫不惊讶克拉克的存在,自然而然地对着还带着傻乎乎的黑框眼镜的克拉克抱怨。

我觉得这是我喝过的最好的果汁了,克拉克默默地在心里补充。

克拉克的沉默让布鲁斯意识到自己年轻的恋人在生气,他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举起双手做投降状:“好吧好吧,我又忘了。我跑去处理了一些人,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我道歉。”

又来了,自己看起来就像一个无理取闹的小女朋友,而布鲁斯呢,看起来就像那些会在男士聚会里一脸烦恼地说自己的小恋人太黏人的男人,等不及让别人说这是甜蜜的负担。

幸好我爱你爱到像个傻瓜,克拉克撇嘴,而我永远理解你比那些男人高尚的灵魂。他起身紧紧抱住还端着果汁的布鲁斯,把脸埋在恋人衬衣上好的面料里,“我得要点补偿,既然你非要拿一副宠孩子的态度对我,我要一点无理取闹的甜头。”说完他抬起头,呲着虎牙,蓝眼睛把布鲁斯的心都要看软了。

最后克拉克决定跟布鲁斯在他床上厮混到天亮,布鲁斯翻了个“饶了我吧”式的白眼后,居然答应了。

谈恋爱谈的跟宠孩子似的还是有那么一点好处的。克拉克对着布鲁斯的胸口又亲又咬的时候这么想着。

但是在他们准备来第三回合的时候,布鲁斯的通讯器响了起来。他一把推开正准备跟他来个口活的克拉克(相信我不用呼吸的氪星人可以一鼓作气把他送到高潮),拿起通讯器看了一眼。

“我得去处理一些情况。”布鲁斯合拢双腿,看着跪坐着一脸难以置信的克拉克,倾身给了他一个吻,低声说:“你可以在这里过夜,明天布鲁斯·韦恩整个人都是你的。”

咽了口唾沫,克拉克看着布鲁斯整理了一下自己离开了床铺。

蝙蝠侠上线。

可能事情真的很紧急,布鲁斯到蝙蝠洞没多久,蝙蝠车就冲出了湖面。

坐在床上,克拉克可怜兮兮地愣了一会儿,默默地吧乱扔的枕头归位,板板正正地躺下,睡了过去。

没等他睡一会儿,布鲁斯就呼叫他了,一个激灵坐起来,克拉克就听到布鲁斯要他到蝙蝠洞去查看一个资料。一阵风似的刮进蝙蝠洞,克拉克在凌乱的桌面上找到了要找到东西,他快速和布鲁斯交流了信息,在布鲁斯致谢后,“保护好自己”克拉克坐在本属于布鲁斯的位置上,挂断了通讯。

正准备回去睡觉,克拉克的眼睛被桌上一个小小的物件吸引住了。黑色的,细长的,上面印着简单优美的LOGO。他曾经在露易丝的化妆包里见过这个东西。

震惊使他不由自主地开了X视线,然后他看到了一堆形状相似的物品,只是品牌不一样。有美国的,英国的,日本的,韩国的……还有几只大概是中国和泰国的。有的牌子克拉克耳熟能详,有的克拉克压根没见过。

没忍住拉开了手边的抽屉。实物给他的冲击性更大。

我好像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克拉克回到床上,睁着眼想着,接着他决定理解布鲁斯的小秘密。

这看起来就像是典型的gay会干的事不是吗,你能说几个小时之前和你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人不是gay吗?


如果哪天布鲁斯化着妆来到我面前,我估计不会太惊讶。我估计还可以惊喜一下他乐意敞开心扉。

典型的,典型的,基佬。

克拉克只能这么想。


TBC

凡事不要想太多啊克拉克。
布鲁斯要是知道他已经脑补出一系列公众人物的小爱好的问题,绝对要打死他的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