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kotka

不是个好东西

【超蝙】Help 02

写在前面:

克拉克碰了三下脚后跟,然后他看到了小时候的布鲁斯。

OOC预警!!!

傻白甜HE!!!

作者没有逻辑!!没有!!!

前文      01



克拉克看着怀抱里的布鲁斯,老天他看起来真小!!克拉克在心里惊叹着,未来的哥谭黑暗骑士小时候是如此的……柔软而脆弱,是的,这个小布鲁斯让克拉克端着手臂都不敢用实力气。


“我有弄疼你吗?”克拉克觉得自己连呼吸都不敢放大一分,怀中男孩灰蓝色的眸子盯着他,接着他听到一个冷淡的声音:“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小飞侠,你怎么会认识我?”这个声音里的陌生被男孩轻柔的声线模糊了,这让克拉克好受了一点。


任凭谁被未来的恋人质疑心里都会难受的,克拉克瘪了瘪嘴把男孩放到地上,决定用一个好解释的说辞,不如说,就是真相:“我从未来而来,未来的我们是挚友,布鲁斯,我才到这里没多久呢……”克拉克知道布鲁斯小时候被保护的很好,从韦恩庄园略微隐蔽的位置就可以看出来,但是男孩的警惕心不会少,毕竟是哥谭有头有脸的人物的后代。


男孩的眼光不那么隐蔽却让克拉克觉得可爱无比,他扫视了一番站在他不远处高大壮实的男人,嘟哝了一句:“可不是,你还会飞呢……”


克拉克当然听到了,他笑了起来,对着男孩眨了眨眼睛:“嘿,我听得见哦。”男孩瞪大的眼睛和白皙脸蛋上立刻晕开的红色让遇到突发情况心情颇为不佳的克拉克一下子放松下来。


“布鲁斯,”克拉克走近男孩,弯下腰伸出自己的手:“咱们现在可以握个手表达一下友好以及初步信任吗?你说不定还可以帮我一些忙。”


“你没有取得我的信任,我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不怕告诉你,我也是掉到这里来的……”男孩挑了挑眉,这让他尤其像克拉克印象中的黑暗骑士,“你给出的讯息对我一点帮助都没有。”男孩坐到掉落在地上的树枝上,克拉克看出男孩有些不安。


克拉克终于理解了布鲁斯之前为什么对于自己认出他是谁表示疑问了。他们都是外来户。


男孩不留情面的话语没有惹怒他,他反而更向前一步:“虽然我的讯息对你没有什么帮助,但是你看,我的能力可以让我去收集一些有用的信息,我还是可以帮忙的嘛。关于我自己……”他把自己的基本信息都告诉了男孩。


男孩瞟了他一眼:“如果你刚才没有用自己的能力探查的话,你还会安安心心待在这里和我聊天吗?”那一眼中的嫌弃让克拉克哭笑不得。


“不愧是我未来的朋友。”克拉克只能坐到布鲁斯旁边,:“好啦。我来告诉你一些事吧,这个地方是哥谭的一个角落,现在是……额……”他愣了一下,这一年布鲁斯正好八岁,而这个时间段……他看了一眼布鲁斯,男孩撑着脸看着他,示意他快点讲下去。


克拉克打了个哈哈,他表示自己也没听到日期什么的,男孩虽然有些怀疑,但他毕竟是第一次接触到克拉克这种非人类,而克拉克看起来温和可靠的外表也为他在男孩心里加分不少,种种原因使得克拉克糟糕的话题转移成功了。


“你饿吗?”克拉克看着男孩头顶的发旋,忍不住伸手揉了揉,被男孩偏头躲开也没有在意。“不饿。”布鲁斯把玩着背带裤的扣子,没有看克拉克,“现在什么回去的办法都没有,也就你能安心吃东西。”


正剥开巧克力糖纸的克拉克翻了个白眼,他手上用力,将巧克力块掰成两半,伸手将其中一半递到男孩嘴边:“现在你也可以安心吃东西,有我在呢。”


看着布鲁斯鼓着脸颊嚼巧克力,克拉克微微笑了起来:“还想吃的话我这里还有一半。”


看着男孩努力干掉巧克力的样子,克拉克想到了很多,未来布鲁斯冷硬的表情,森冷的蝙蝠洞,现在的时间段已经死亡的韦恩夫妇,联盟找到把他弄回去的方法没有,自己算是无故失踪布鲁斯会不会立刻发现……还有没写完的稿子……


布鲁斯拿起另一半巧克力,咯嘣咬下一小块,看着外星人蹦跳着边惊叫边以极快的速度捡起散落一地的纸张。有点想吃阿福做的甜品了,这个代可可脂的巧克力味道真可怕……男孩忽然就放松下思维,他有些累了,他想着:爸爸妈妈一定急坏了……


克拉克一手乱糟糟的稿纸,另一手扶住男孩垂下的脑袋,手上柔软的触感让他又一次小心翼翼起来。


他已经知道这个世界有布鲁斯,而男孩的父母已经在昨晚遇害了。他有些大胆的推测,这个布鲁斯其实已经不止八岁了,而他生活的世界,韦恩夫妇还活着。


这是我的世界,不是这个布鲁斯的。



TBC

我真的不适合任何带点智商的剧情。通篇逻辑死。

幸好我想好了后面怎么神展开(滚)

评论

热度(42)